RSS
having fun with my blog..thanks.. Live well, laugh often, and love with all of your heart! love u all~

离别 August 20, 2008

这一刻 终于到了

就是这一天

大家 那沉重的心情

衬托着 那寂寞的四周

点缀着 那充满伤感的气氛

从今以后

我们 就要分道杨璐

也许

我们的 抱负 理想 不一样

但是

我们 那份 愁绪伤感 是彼此相同的

今日一别

我们在聚在一起的日子

就是个未知数

不知何时可再重逢

哪怕

你我见面之时

我们已成 人父人母了

收拾心情 大家磨拳擦掌

准备 为自己的理想奋斗

因为 这一次的离别

只是 另一趟旅程的开始

总有一天

大家

不约而同的

在某一片星空下

重逢

by sky

想回过去点点滴滴,我们的班给拆了。 5sc1,2 的班永远不在了。。那天去看林宇中的签唱会,才发现我们有着很多回忆的地方没了。。让我大吃一惊叻。。以后的5sc1,2 就没有冷气吹了,真惨。但也可以说是好事啦。那么肮脏的班让我生了好多次病呢。灰尘有多,“勤劳" 的我们根本就不当一回事,很少打扫,只有大扫除时才一次过清完。哈哈。。好懒惰吧!!别说我吓你,还有几次还看到有蛇出没呢!想到以前中一至中五的事情多的是呢,不是三言两语就说的完当初的。。从幼稚到长大。。开心或伤心,都有一班好朋友为你普汤蹈火。陈年旧事的江湖恩怨已过去了。现在过着新的生活,有着新的开始。接着新的挑战,新的尝试,领悟新的滋味,结识新的朋友,各自在追求着不同的梦想。世界那么大,可是我们却有机会在同一个屋檐下成长长大,一起欢笑一起流泪,一起应付接踵而来的考试和比赛。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你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你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你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你人人人人人人人你人人人人人人人你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你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你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你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我在茫茫人海中结识了你,和你最要好,是多么难得的。。

愿我所认识的朋友过得快乐,生活充实!我的好姐妹——cheng,jie,mun,yin,do,ying,cen,yen n juan…i love u all… jingjing u take k too….miss u all..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离别 August 20, 2008

Posted by zaza wong at 9:23 PM

这一刻 终于到了

就是这一天

大家 那沉重的心情

衬托着 那寂寞的四周

点缀着 那充满伤感的气氛

从今以后

我们 就要分道杨璐

也许

我们的 抱负 理想 不一样

但是

我们 那份 愁绪伤感 是彼此相同的

今日一别

我们在聚在一起的日子

就是个未知数

不知何时可再重逢

哪怕

你我见面之时

我们已成 人父人母了

收拾心情 大家磨拳擦掌

准备 为自己的理想奋斗

因为 这一次的离别

只是 另一趟旅程的开始

总有一天

大家

不约而同的

在某一片星空下

重逢

by sky

想回过去点点滴滴,我们的班给拆了。 5sc1,2 的班永远不在了。。那天去看林宇中的签唱会,才发现我们有着很多回忆的地方没了。。让我大吃一惊叻。。以后的5sc1,2 就没有冷气吹了,真惨。但也可以说是好事啦。那么肮脏的班让我生了好多次病呢。灰尘有多,“勤劳" 的我们根本就不当一回事,很少打扫,只有大扫除时才一次过清完。哈哈。。好懒惰吧!!别说我吓你,还有几次还看到有蛇出没呢!想到以前中一至中五的事情多的是呢,不是三言两语就说的完当初的。。从幼稚到长大。。开心或伤心,都有一班好朋友为你普汤蹈火。陈年旧事的江湖恩怨已过去了。现在过着新的生活,有着新的开始。接着新的挑战,新的尝试,领悟新的滋味,结识新的朋友,各自在追求着不同的梦想。世界那么大,可是我们却有机会在同一个屋檐下成长长大,一起欢笑一起流泪,一起应付接踵而来的考试和比赛。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你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你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你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你人人人人人人人你人人人人人人人你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你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你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你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我在茫茫人海中结识了你,和你最要好,是多么难得的。。

愿我所认识的朋友过得快乐,生活充实!我的好姐妹——cheng,jie,mun,yin,do,ying,cen,yen n juan…i love u all… jingjing u take k too….miss u all..

0 comments on "离别 August 20, 2008"

Post a Comment